哈囉!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小卿我最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那就是我要出書啦 ~

 

預計明年就是2007年三月由城邦的春光出版社發行

現在想徵求千名好友連署推薦~

 

若您覺得我的心路歷程夠精采,是值得推薦給社會大眾翻閱的一本好書。

連署方法是:

請在留言區留下您的大名,或在回應區留言即可.若您沒有加入部落格會員也可寫信linmuching@yahoo.com.tw給我

我再將您的簽名轉貼部落格

最最後,我會將您的名字印在封面的夾頁裡。

 

感恩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拜託幫忙轉寄喔~

 

小妹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