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總在風雨後,

若你問我都是那麼開朗樂觀嗎?

我會說並不一定是這樣…..

每到雨天心情就會非常煩悶,超級低落全身提不起勁來。莫名的失落感就會從心中昇起,是過去的不愉快回憶再度重現眼前?相同的雨天空氣中彌漫著一種孤寂,彷彿世界中只有我一個人存在著。

以前,最喜歡冬天因為天氣冷身體暖暖的,呼出的氣都會產生白白的煙霧。走在路上寒風吹過我的臉頰刮的紅紅的,這樣似乎才感受的到我的存在。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享受著寂寞的滋味。時光似乎回到了我國中的時候,一樣的天氣一樣的滋味點滴在心頭。到底是什麼會讓我有如此這般的孤寂的情懷?

平常在眾人的面前我是一個開心果,走到哪笑聲到哪? 長輩疼惜我同學喜歡我~

直到國三那一年被醫生宣告我的厄運,但我卻依然在眾人面前展現堅強!微笑著……個性固執的我不曾在朋友面前掉過眼淚!我也不輕易向命運屈服。而背底裡我卻隱藏出自己最真實的情感,每當午夜時分我也會難過會傷心偷偷掉眼淚~

有時候,也想找個人說說話解解心中的苦。但似乎這樣的人並不存在,也許他是存在的那個人就是我自己。每當我遇到挫折時候,我都會咬緊牙根告訴自己再撐一下就過去了!

這樣的世界是很寂寞的,頑固的我又不想去麻煩別人或是要別人為我操心~從小我爸教育我就是不要去麻煩別人,所以金科玉律的教條讓我凡事自己來就好。

基本上我不認為自己是一個弱勢者,我相信憑我的毅力努力是可以闖出一片天的我是可以做得到

~

當然在這當中也許吃的苦比一般人多,所承受的壓力以及自我要求的水準是比一般人多出好幾倍才行。用這樣方式過活著對我來說,在我的世界裡難免有一些孤單和寂寞。不過,我相信我還是會擇善固執認真努力、堅強勇敢的走下去。

生命中有很多過客很多貴人,他們來他們走,感謝他們在我生命中留下的足跡,伸手拉我一把豐富我提攜我~

我終究知道我的生命還是我一個人走,這種感受就像在雨天漫步寒風刮臉刺痛的感覺,雖然辛苦但很踏實。我仍然會向前走,踏出我一個人的圓舞曲。

單腳女生勇敢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