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的弦月之美晚會終於結束了。我可以鬆一口氣囉!

~這幾個月來天天沒睡好,滿腦子都是舞蹈的事情。.

 

從文宣到VCR到編舞還有最後的送票,我真是像校長兼打鐘忙得不可開交。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這樣吧!

 

睡覺時會想東想西,一下想舞蹈表的事情一下想到即興劇演出的事情越想越亢奮,腎上腺素上升自己就突然笑出來。(自己以前一飾倆角,又是演漁夫又演浮屍,腳色落差這麼大真的很好笑!)

 

都已經是凌晨兩點了,真是被自己打敗。哈…..

到了凌晨5點我還在腦袋還在轉,真應該拿根木棒把自己打昏………

 

原本早上鬧鐘設定在9點,這種睡法想必睡不好。我又賴床到中午12點多

 

又這樣過的一天….(真應該自立自強,早睡早起身體好。每天都 這樣跟自己說,根據結果來看又是失敗的)

 

最近忙東忙西, 東摸摸西摸摸意外可是發生不少。

有一天,體力太差去針灸燒艾草補補體力。

一躺就四個小時(坐飛機都到日本去),後來接到一通電話,在電話那頭說有個朋友的小孩得骨癌剛截肢要裝義肢心情低落走不出來,請我給他一些意見和鼓勵。

 

正當我傷腦筋要對他講什麼話時候,我居然忘記我在針灸用力的給他翻過身去~

燒成灰燼的艾草就這樣「活生生血淋淋」的燒燙傷我細皮嫩肉的小蠻腰上。

 

當場我下意識的再向右翻身,滾燙的灰燼掉進我的褲子裡燒破了一個大洞。嗚….痛死我了…..也因為這樣床墊也被我燒破了一個大洞。(還連燒破三層毯子)

 

我趕緊叫大文(我的醫生)來看,大文馬上幫我把針和艾草從我身上拔起………眼看我的小蠻腰一大片紅腫,雖然我很心疼我自己的皮膚燙傷但是我的眼淚只能往肚子裡吞。

 

~能怪誰呢?就是自己不小心。

還有一次,練完舞蹈後回家看到家裡的小黑忍不住要抱他玩抓住他的前腿,他似乎不願意吧~嗯嗯叫,後來轉過頭反咬我ㄧ口。將我右手的虎口位置要到淤血,當我要揍牠,牠馬上衝向我的左手跳躍補我ㄧ口就這樣左手也淤血。我氣到拿起掃把打死小黑,就這樣牠假裝害怕 全身顫抖躲在我三姐手裡。

而我的右手痛到沒有知覺完全麻痺。痛的我眼淚直流,我姊趕快把小黑藏起來我就打對講機給樓下的爸爸跟他說我被狗咬,手都腫起來。要打死小黑………….

 

後來我爸跑上來看我的手對我說;「要不要去醫院打針?不然我會不會得瘋狗病?」我說我得狂犬病就是換我去咬人?

 

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我家的小黑下次看見牠揍他500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