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動生命奇蹟-中嘉台北新聞
">


舞動生命奇蹟-中嘉台北新聞

 

走進運動中心的舞 蹈教室裡,眼前赫然出現一位美女舞者,開朗健談的她,讓人完全感受不到,上天曾經殘酷地在她身上奪走一條腿。

舞蹈老師 顧子歆:就是覺得該是朋友的時候就是朋友,不會說因為你是老師我們就特別避開一些話題。

萬華運動中心執行長 譚遠詒:正好我要拍攝一支我這邊的介紹影片,就請她當我的代言人,就真的這樣子變成了朋友。

才剛獲得台灣十大感動人物的林睦卿,曾經是萬華運動中心的形象代言人,有感於15歲那一年,骨癌差點就要奪走了這條命,現在的她就算只剩一隻腳,也要走遍世界各地,無論以演講或是表演的方式,來鼓勵更多的人走出生命裡的不愉快。

林睦卿:那就好比我不會因為因為我的左腳失去了,就有一個殘缺的遺憾在那裡。

隨著敦煌舞的韻律,林睦卿乍看之下像極了一隻翩然起舞的蝴蝶,奮力破繭而出,從她的舞碼裡,不僅體驗到樂觀向上的生命力,更讓周遭的人感受到生命可貴的價值。

中嘉台北新聞 鄭安妮 採訪報導

 

第四頻道「中嘉台北新聞」

播出時間:18:00、20:00、23:00、

隔日01:00、03:00、07:00、13:00、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