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雲游四海都沒有事情,哪知跑來淡水三芝看櫻花..路面太陡超過45度..輪椅已經抓住輪胎速度還是好快..差點撞到路人..只好讓自己跌倒..車子才停下來~這一跌..劈腿..想必又要去整脊啦 !

這次跌的還真是糗..當我劈腿在地上時,有一個阿伯大喊..:輪椅要往後推啦!

我的腳踏板還因此摔壞..掉了螺絲..弄了老半天才好



路人問我說:要幫忙嗎?我就說我自己可以站起來..

後來我很尷尬的比向廁所說:我要去那裡..

有一位好心又美麗的小姐問我:你一個人嗎 ?我點點頭

這小姐就熱心幫忙推我過去到廁所.. 


離開的時候一個阿伯問我說:要幫你叫救護車嗎 ?

我笑笑說:沒有關係..不用了,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