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無意中從口袋裡翻出一張墾丁阿飛衝浪的宣傳單..

我心裡一直有一個疑問,納悶卻沒有說出口的的問題..

對我來說衝浪就好比跳舞一樣,

就是要保持平衡控制好身體的重心..

那天在艷陽高照的南灣,我趴在衝浪板上等待浪的來臨..

當教練對我說:站起來的時候..我迅速的從板子上爬起來蹲著..當我想要站起來,心中有無限的恐懼和害怕..板子的速度好快..來不及適應的時候,我就已經到目的地也就是岸邊,身體自動投入海裡面....摔的人仰馬翻...

再一次從海裡爬起小周助教把我送回大海裡....越過無數的浪..
身體不斷被波濤洶湧的浪打掉近海底..

終於在我連摔了兩個小時之後,教練再次要我在板子上站起來...

起先我用雙手在海裡不斷往前划,聽到站起來的指令我就真的很快的站起來..

這次沒有失敗..海岸邊等待我的小周助教高興的伸出雙手歡呼著:成功了!

 

站在板子上享受著乘風破浪的速度感,心中不禁興奮著

 

心臟撲通撲通跳著~

單腳站在板上沒有多久,快到岸邊時候我還是重心不穩,整個人跌入海裡

我的心裡面真的好像問一個問題:跳芭蕾舞的時候,屁股是要夾緊的..那麼在衝浪的時候..屁股也是要夾緊嗎?這樣身體才能保持輕盈的狀態??

因為教練是男生也不是舞蹈老師,所以我很不好意思問...
這個問題至今還是沒有被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