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把發霉的房間打掃一番..洗了窗簾..把櫃子上厚重灰層擦拭乾淨..晚上睡覺感覺就更舒適了...

常常發覺自己沒有在家裡,加上台北常下雨濕氣很重..我家又是玻璃圍幕的大樓,沒有窗戶..常常屋子裡因為潮濕總覺得氣溫比外面空氣還要冷..

整理過程發現衣服太多需要整理箱,於是叫我偉大的弟弟到家樂福幫我買兩個..
⋯⋯ 衣服裝一裝又覺得箱子好大.一個就夠了..

此時我偉大的弟弟已經去睡覺了...

這時候我又覺得肚子好餓喔~
打電話約朋友出來吃飯,順便去退箱子好了..

拿起電話打給好久不見.也很愛沖浪的clavin...
約好時間晚上11點在我家樓下碰面..

這塑膠箱子真是有夠重....突然真的覺得我弟弟一個人拿了兩個撘捷運轉捷運的拿回來..實在是非常偉大..

這讓我想到我剛到澳洲最想念的人,不是爸爸不是媽媽也不是vinson是我可愛偉大的弟弟..

因為我弟弟總是幫我買食物給我吃..幫我跑腿辦事情..
在澳洲我就只能自己買菜煮來吃....悲慘~~~連睡覺都作夢夢到他幫我買麵給我吃..

等著等著車來了...不曉的住澳洲太久,又去高雄一段時間
突然之間對台北的路好陌生...

三更半夜的一直走錯路~
去了家樂福退了箱子拿了現金..
我對clavin說:我生日耶!請我吃飯吧 ....

clavin說:今天嗎?
不是!是1/30啦 ~~~
反正選日不如撞日...現在就去吃飯吧 ~~
clavin說:還有兩個星期耶~等你生日在說...

"我要吃林森北路的"阿圖麻油雞麵線""
看在麵線很便宜的份上..就請我吃一碗


車子經過林森北路時有點小塞..
遇到警察在旁邊
我說:你有沒有戴安全...

clavin:戴安全帽喔??
我說"開車哪需要戴安全帽,是安全帶啦!!"

不幸的是,恰巧好我們12點整到...剛好店就打烊..

後來要吃日本料理也都關門
最後想說選擇吃林森北路最有名的"米台目"..

好像太寒酸了..生日要吃好一點..
吃天外天麻辣鍋又會太撐...


後來,我們選了京星港氏飲茶...
歡慶我的生日..

叫了七道菜...撐到不行..吃到眼皮都快掉下來了
回到家也凌晨兩點多...

最誇張是我們家居然沒有人在睡覺....
難道大家都在過美國時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