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朋友希望我去臺大醫院看看那為因公受傷截肢的女消防員~賴小姐

總覺得自己這樣貿然去拜訪很突兀...

從澎湖剛下飛機到松山機場接到了德恩打來的電話..

剛好德恩說這是他的同事邀請我一起去醫院看她

一進入病房整個櫃子堆滿了許多雞精..門口放了相當多的蝴蝶蘭都是政府長官送來的

我帶了我的一本著作"單腳舞動人生"的書送給她

簡單分享義肢的心得...

書裡面寫的幾句鼓勵她的話..

賴小姐非常開心..眼睛亮了起來

她說:非常謝謝你來看我!

也許我的舉動很微不足道...

希望有能夠幫上忙的地方....

後來走出醫院大門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很大聲的隔....大到嚇死德恩

德恩說:請你不要再吃蝌蚪了..

我問什麼是蝌蚪?真的腦袋一時之間轉不過來..

德恩:就是青蛙的幼蟲啦 ~

我又忍不住捧著肚子,笑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