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學校社團老師紛紛熱情邀約~因為10月中要出國進修忍痛推掉了十幾場的活動,真的非常抱歉!

謝謝大家熱情邀約就連今天在松山機場準備搭飛機到馬祖..接到了今年最後一場是在嘉義的國中..就是我的HAPPY END場

這是我2009年在蘭嶼公益演講的活動DSC_0310

因為自己發起做公益..這是一個善的流動..後來無意間接到台新銀行的巡迴演講..這個流又回到我身上

雖然是完全的義務性..孩子純真讓我有滿滿的感動

那次原計畫是三天兩夜結果因為颱風的關係我們被困了七天

從來沒有看過那樣乾淨的靈魂..清澈的大眼睛..在你演講的時候..專注的瞪著你看..

看到這些孩子讓我起我小時候也是這樣頑皮~

這是我在花蓮的巡迴演講..想要瘦身..去巡迴一週就可以輕易的讓你苗條

DSC_0207

每次在元宵節的時候都會在天燈寫上願望

DSC_0148

希望自己可成為更有能力的人~

DSC_0080

每年的願望都一樣..都一定要到平溪去放天燈寫寫夢想~

DSC_0068

誇張天豪很愛耍寶~

DSC_0061

到澳洲上課其實是要兩年才夠..因為那邊的生活費實在太高....所以我大部分都是去上課一段時間再回來工作一段時間....也許完成課程會比較久一點.至少做好財務規劃也不較不會擔心

DSC_0050

希望每個人的夢想都可以實現..也希望我的課程可以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