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榮總去修鞋子,

乾爹問我電視台在醫院的畫面有多少

我回答:幾分鐘...不是只有一個畫面,所以是幾秒鐘而已....

我給信宇一片上次蘋果電視來採訪的dvd

後來信宇收了下來...

我說:裡面沒有你喔!自己猛然大笑...

信宇:那我拿幹麻啊 ?好啦!我有空看一下好了...

每次電視台來採訪一整天可能畫面剪出來就只有幾分鐘

像這次拍一整天游泳.攀岩.健身.跳舞.修義肢...修輪椅...

才剪出3分鐘..

其實在電視工作很辛苦!要跟拍..要剪接..

要給工作人員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