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綠島上的哈巴狗和美人魚)

最近在讀一本書由L.羅恩賀伯特先生所寫的I叫做"待清新者手冊",有很多收穫想和大家分享

在讀書清字的過程中,了解到一般人所謂的磁場是真有其事

身體的周遭有很多電場有正電有負電...

有些人會戴一些水晶.玉佩.最近這幾年流行的液態化的這鍺來幫助改變身體的電場

像我發現利用鍺的材質可以讓我覺得我的義肢有變輕的感覺.原本笨重的義肢可以讓我身輕如燕..走起來輕鬆許多

而我們忘記我們是一個精神個體在使用這個身體..

常常用身體的觀點在進行很多思維...在想法上往往就會有所限制

我在書裡面讀到一段文字"生命力創造能量",讓我茅塞頓開解開我以前疑惑的點

精神個體的我們就是人是可以改變周遭的磁場..讓這環境變的更有朝氣和活力更加有生命力

那要怎樣做到呢?關鍵就是在於"情緒",情緒度越高~生命力給出越多!

相反的情緒度越低,給的就是負能量~嬰兒是很有生命力的你對他笑,他

就會以更熱情的笑聲來回應你..甚至開心到手舞足蹈回饋於你

在伴侶之間,合作夥伴之間...情緒度高的會影響情緒度低的,

低的也是會影響高的...不是將對方拉上來就是被拖下去...

回顧自己的過去,我很開心我是高情緒度的人..常常用笑容喜悅感染別人

在高中的時候有一次去超是打工,下雨天樓梯濕滑

不小心腿一滑跌倒雙腳呈劈腿樣子...我還自娛娛人..別人以為我在耍寶..那真的是一場跌倒><....現場同事一陣暴笑..覺得太有趣了!

你今天笑了嗎 ?有時候遇到困難挫折就笑笑帶過..專注在哪裡?力量就會在哪裡?

記得要為自己加持..常常保持笑容..喜悅...儲備能量予活力迎接快樂的每一天!

今天在京站看書非常認真的研讀...眼角閃過一個身體巨大的輪椅..抬頭一看那不是范大哥嗎 ?

很快的他坐著輪椅滑了過來..盈盈笑著問我:你什麼時候要去爬玉山啊 ?

我就說:今年白雲山莊整修,明年在去..我又不很意思說:范大哥每次看到你我都很緊張..因為腦袋裡頭就是有一個""Attention""要再努力!!!

范大哥和我小聊一下之後,要我繼續在跟他保持聯絡,臨走前說:要再給我打電話!

他離開之後我心裡還有些悸動..他身為廣告公司的老闆,電視節目主持人這麼忙

他還記的我的目標,不斷鼓勵支持我前進,讓我挺感動的!

范哥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