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來到台新銀行高雄場,還沒有正式演講大家就hight翻天...

這個楊先生比我還要耍寶...配合度一百分,當我聽到羊...就對大家說我對山羊和綿羊的叫聲很有研究...可以辨別哪裡不一樣??馬上這位楊先生跟我來一場羊的對話~逗的每一個捧腹大笑

最後這個楊先生問了一個問題?老師你要怎麼回家?我就開玩笑說:我今天不會家,你要讓我住你家嗎 ?

他立刻點頭,很爽快的說:好啊 ...此時我的朋友格華立刻跳出來說:來不及了~睦卿今天要住我家

這位皮膚黝黑的同仁,一看到他我就覺得他好像阿三哥...大家又笑成一團,....眉清目秀的英俊瀟灑也願意讓我開玩笑...真是不好意思~他提出的問題非常棒...很感動

睦卿在每一場的演講會加入不同的元素進來,聽眾都有不同的感受...有歡笑有淚水...有啟發...有力量

再次充電後回到職場上更有生產力,更有進競爭力...有產品,有願景

常常有很多同仁偷偷在我的部落格留言給我,說她們很感動...因為 我的故事起他了她們對自己生命的不同的態度和觀點說我很耍寶...實在是太爆笑了

在互動過程中..我看見一位同人戴口罩,我就說別擔心...我沒有H1N1..

突然之間我看見他很用力點頭,回答說:偶有...

嚇的我臉色大變,不知道要和如何接話

他才回答說:我姓游....接著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12月2日這是台新台中場,幫我主持活動是重金禮聘香港四大天王張學友...真的很像喔,他是顏協理啦

我在台中這一場也加了不一樣的演練...同仁們也很用心在上課

在不同的臉上看見相同的笑容

2009年台新銀行巡迴演講成功...

這是睦卿第一次進入銀行界去分享

我的成功動作就是"不管多大多小,做好每一場演講"當你用心經營自己時...

就會做出口碑來別人就會為你來宣傳

你一定想不到最關鍵的媒介居然是一場國小的演講..

孩子聽了很感動有收穫,回家告訴媽媽...

結果我的下一場的演講邀約就這樣來了....

口耳相傳的力量真是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