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睦卿最近加緊練習跳敦煌舞....因為下個月就要到鹿港去演出, 又期待又興奮...也是有些壓力(這這片是vinson幫我拍的...他偷偷對我說,你閉起眼睛跳舞時,動作通通都跟老師不一樣...真想給他一拳)

感謝我的兩個小天使陪伴我練新舞....更感謝萬華運動中心的執行長大力幫忙

我們上課很好玩喔....她們平常就叫我老師...而我在上課的時候叫她們老師

我們加起來一共有3個老師

今天,子妡老師晚來...一進門臉色就不對...說他在騎車的時候在他家樓下被一隻敖全犬給咬了一口

傷口很深...不斷流血...他心裡還想著要來教舞上課...從芝山站騎機車到西門町實在太敬業了


我和丹瑀收拾好東西

搭計程車帶他去附近的中興醫院看醫生打破傷風....醫生還拍照存證

之後要離開時,看不到計程車卻看到急診室門口有一輛救護車要離開

我跑去問司機說:我們可以撘您的便車到西寧南路嗎?

司機大哥說好:於是我們三個人就上車了

睦卿什麼便車有撘過就是沒有撘過救護車~

看見玻璃上的價目表寫著起跳價700元(心裡想~偶賺到了 嗎 ?這種錢還是不要賺的好...)

下車的時候,工作人員看見我行動不方便,又看見子妡腳受傷..很困惑...不知要先攙扶誰下車?

我說:我不是病人啦 ?他才是病人...大家笑成一團

回到萬華中心,我繼續練舞....

在這裡謝謝天龍救護車的幫忙

也希望我的小天使腳能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