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是去年美麗佳人雜誌採訪時所拍攝的,結果今年五月才出刊~沒辦法稿太擠了...看見美麗的照片要好好謝謝顏大哥的拍攝以及佳蕙的報導(自己也正在學攝影,這個光線真是美呆了)

也許很多朋友會覺得奇怪,為什麼三手三腳的舞碼~不再上演??

是我的搭檔已經有新歡所以我這舊愛就被捨棄~開玩笑的啦

因為 我的搭檔人實在太紅了,多才多藝能歌善舞人人搶著要...

我這沒才華的怪咖,只好靠邊站.....哎呀~通通都猜錯啦

蜀蕎最近超忙的要出書要開畫展....又要照顧小孩子,還要忙表演

所以我就等她下半年比較有空檔時,我們再合作新的舞碼

到時候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攝影/ 顏涵正

 

版權為美麗佳人所有,如果要做其他出版用途, 請再務必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