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博愛國小演講時候出一點小狀況,隨身碟讀不出來...幸好我有備份光碟片可以擋一下

校長非常捧場的從頭坐到尾聽我的演講~第一場演講校長親自做結語,睦卿很感動

突然下課鐘聲想起,好耳熟的聲音啊 ,這不是紀錄片裡面的鐘聲嗎 ?突然想起紀錄片就是在這間學校借場地拍攝,現場小朋友都沒有人認出來

在第二場的開頭我問小朋友,眼睛看不到我們叫什麼障?小朋友說~盲人.應該是視障啦

那耳朵聽不到叫什麼障? 小朋友說~聾人,應該是聽障啦

那睦卿姐姐走路不方便叫什麼障?小朋友~殘障應該是肢障啦...是誰說偶"智障"

此時迎面而來的是一陣笑聲...

和孩子互動時候,他們問了很多很棒的問題:睦卿老師為什麼你有那麼多那麼多的勇氣,可以面對這麼多的挫折和困難?

我說:因為挫折多相對的勇氣就會夠多,現場輔導室主任在結語時說得很好

勇氣是與生俱來的,你不用花錢買,花錢也買不到...你自己本身就有

最後看見這張海報超感動....做得好美喔,老師很用心在我部落格的相片海裡頭撈出這些精采照片

博愛國小是我演講過150場裡最難忘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