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睦卿每天東奔西跑馬不停蹄的忙碌非常消耗體力常常有人會告訴我用一些特殊的方法來治療身體

我試過:針灸燒艾草補氣.電療放鬆肌肉.氣功療法.整脊...等等.

有位胡大哥跑來告訴我說他的朋友是發明家,發明一種機器可以提高免疫能力要我去試看看

我也搞不清楚那是什麼?我特地搭火車到桃園,胡大哥和劉大哥特地開車來接我....

他們說這機器幫助過很多人,在很多國拿到專利,非常有治療的效果

電梯一打開我看見一個斗大招牌字眼:乳房瑜珈???那是什麼東西...

原來她們跟我說這是豐胸器,我真是傻眼....

而且它可以這樣做,拿來鬆弛筋骨....

我試了一下,有效...



我特地將我的背給VINSON看,他說你是用什麼東西拔罐啊 ?好大的一個碗....

做完背放鬆我整個人睡得非常地沉,好像是做完跑百米運動一樣好累喔

晚上一覺到天亮,隔天筋骨舒暢人輕爽無比這東西非常好用~

老闆娘說要送我一組,被我婉拒了....謝謝,無功不受碌阿P.S還好淤青是後面不是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