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件令人沮喪的事情讓我的心情就好像太陽被烏雲遮蔽一點都無法開心


這個比突然在外面義肢摔斷兩半還要悽慘

義肢斷了頂多是螺絲鬆了瑣緊就好

而我的承桶一直做不好會磨破皮起水泡,壓到傷口疼痛無比問我那是怎樣的感覺,你將你的皮膚撕一層下來並且拿一個硬的異物頂著你的傷口你就知道那是怎樣的感覺晚上睡覺左腳會刺刺麻麻痛到無法入睡(其實是太過興奮啦 ~總是要正面解讀自己,才會有力量)

許師父已經從榮總退休了,每個星期二還是會來榮總幫忙~很想趕快拿到我的腿,今天跑了一趟榮總....大失所望... 東西並沒有好.負責的師父休假無法穿行試走

即使這麼痛,也是要忍著...

這時不需要同情,因為同情是最低的情緒度

在自己沒有自信的時候,展現出來的低能量希望 搏取他人認同,在我的世界裡是不會有同情這兩個字

那該怎麼辦呢?

我要慶幸自己還有腳還可以走路,雖然會痛表示我還活著還有感知我只是擁有我現在的樣子~

今天打開自己的部落格看見網友來看我,心情就好一些~原來我擁有這麼多好朋友

看看自己舊的照片才驚覺我走過那麼多地方,我擁有好多啊 ~去帛琉浮淺.爬山.去清境農場太多地方太多美好的回憶~



想起自己是殺價女王血拼叫我第一名,我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陪我一起渡過生命每一個美好旅程

看看三年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變的不一樣..眼神更堅定更有力量也更自然~

(其實是化妝師宜廷化的美啦 ~)

 哇~想想自己擁有這麼多這麼美好的事腳一點都不痛囉~下次你心情不好時,學我試看看保證有效喔

             看看我所擁有的 ,疼痛就會消失

                                                                                                                                      ~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