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鐵的便當,高鐵就像我的腳帶我到台灣各地去演講~難得碰上有賣便當的列車就買一份來嚐

挺好吃的~

這是我這次的小助理蔡小妹~你相信嗎 ?一次的演出我就認識一個朋友..幸好有他的幫忙否則我就一個兩兩的大了

中小企協婦女協會都是粉領的企業主~個個來頭不小都很有身分地位的姊姐們

這次的課程讓姊姐們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生命故事~那些姐姐吃的鹽巴都比我還有多,論生命歷程我相信每個人都是一本書每個故事都一定比我精采~這次能夠來這裡分享全靠理事長的欽點~謝謝您

結束時,在高雄的大街上看見這個有趣的招牌...忍不住將它拍下和大家分享

後記:

生命最難能可貴的地方就是~化不可能為可能

有時會想想這是我會做的事情嗎 ?我就是這樣瘋狂的人,結束課程後我將26本書帶去左營要找置物櫃結果都沒有發現到哪裡有,於是我跑去找警察先生得知的結果也是沒有

我就順勢說那我可以寄放在你這裡嗎?我晚一點會搭高鐵回台北,你也可以看一下書,這是我出的

警察先生就說:行李不可以寄放不過書就可以~所以我就放下東西,輕鬆去找朋友..

搭蔡小妹的小綿羊到輔仁路要和朋友會合,不過剛好他在忙我就利用機會打電話給太極師請他來幫我僑骨頭....原本兩隻手只是扭到背也只是拐到~不僑還好,一喬就筋骨無力酸到不行就像廢了..至少我胸椎有開呼吸比較順暢

此時和朋友飯也吃完了,身體也僑好了..時間卻只剩30分鐘,太極師傅用摩托車飛奔到左營我魂嚇的只剩半條命~太快了

要去跟警察拿書時,警察先生說你這袋子破掉了,我已經幫你黏好這麼重你怎麼拿的動?我就說對ㄚ你看我手都去給人家敷藥,警察先生非常有正義感的幫我拿到高鐵列車上

辛苦您囉~謝謝您左營高鐵的警察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