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肢承桶的腿到底要直的好?還是有角度的好?

 

偶有兩隻腳,三個承筒..(先前跑去做新的腿..愛美做直的,結果吋步難行..腳像是頂著千斤鼎,超重的)

榮總許師父重新幫我打模

許師父幫我做過無數的腿...而且都是會研發不一樣的承筒,要讓我走起路來輕又舒服 

他每天從桃園平鎮開車到榮總上班,天沒亮就出門.早上六點就到醫院開工...數十年如一日(他一共做了2000條腿..真是了不起)

許師父就像我爸爸一樣鼓勵我支援我,讓我有腿好走路...甚至教我修腿,在瘋狂環遊全世界15個國家滑雪摔斷腿後還能自行修理..現在許師父即將在八月退休..真希望腿沒做好的朋友可以把握住機會

現在有內政部補助可以免費換承筒,不坊試試看~也許可以讓你走路跟我一樣順暢輕鬆喔

(6月29日晚上tvbs一步一腳印專訪許師父,敬請鎖定我也有上電視插花喔...就是演那個路人甲.走來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