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長張俊雄頒金鷹獎給歐巴嫂小姐~林睦卿這是莫大光榮啊


偶的默劇老師也是即興劇同學~亦輝

偶八嫂小姐變成靚妹~

正妹....

我和大姐~

vinson特定從大陸安排假期回來看我頒獎~超感人我也是臨時才知道他會來看我

和芳和我



vinson上台獻花像神偷...快速丟花...人就跑了~觀眾還搞不清楚看無他是誰的時候,他就下台了

後記:

睦卿能夠有今天的成就,全要靠大家的幫忙...像我的門牙就是牙醫贊助(當然我矯正是花了不少銀兩,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的義肢是靠前工作的中小企協的老闆先開支票,偶再分期付款才能贖回我的腿一下手就是28萬ㄝ~偶的衣服也是好友袁君從大陸幫我定製,南昌路的白宮西服鄰居價友情費修改...贊助參加記者會時鄰居美髮院也贊助我友情價...幫我做造型~偶是大家的產品~

感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得獎是個肯定...老鄰居看到我的新聞報紙都會互相幫我打廣告街頭巷尾都很為我開心...想對我爸說:爸.偶沒讓你失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