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救.."溪崑"..大作戰!!!

2007/07/26 18:08


 

請大家伸出愛心的援手...幫幫身障朋友~

轉貼好友拔辣本丸的文章

 

走進了..這家小店...

只要一個..小小的..."十塊錢銅板"...

就能夠..挽救..這一家小店的未來...

如果..您願意...

如果..您真的願意...

 

 

雖然..我只是個.."店小二"...

雖然..這是一個十分艱鉅的任務...

但我知道...我真的..已經沒有任何的選擇了...

所以..我只能放手一博...

 

從8月1日起...我將正式被調派到這一家小店...

這是一家業績始終墊底...而沒有起色的店...

於是..我接下了...這一個艱鉅的任務...

所以..我需要您的幫忙...

我需要...很多..很多朋友的幫忙...

因為...我是真的..很認真的想完成這一個任務...

所以...當您有空經過...

"板橋市溪崑二街112巷14號"

在樹林火車站的附近...

步行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到了...

真的很歡迎您...可以走進我們家的.."美廉社"..喔!!!

哈...我好像忘了說...我們是小型超市啦!!!

走進我們的店裡...真的只要買一瓶飲料..就已經足夠囉!!!

因為..有了您的幫助...

我相信...我們家的店...業績...一定會是越來越好的喔!!!

"走進美廉社...所有好康都在這..."

 

最後...感謝每一個願意幫助我的朋友...

真的感謝!!!

也很歡迎您...推薦您的朋友...來看這一篇文章...

或是..引用這一篇文章...

真的都很樂意喔!!!

最後...再次感謝...願意幫助我的每一個朋友...

無論您是誰...都誠摯的感謝您...

這是好友的小店.....歡迎大家有空用愛心做公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