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通過演練 舒適的處在那裡一做就是兩個小時,我居然不覺得久也不覺得累..

我之前做的很痛苦原來是我的義肢關係導致骨盆不正所以一直會很累,筋疲力竭..體力不支

我在屁股裡塞了墊子,讓我的坐股是平衡的所以一點都不累

我發現我更了解我的身體我知道坐股保持平衡才能讓脊椎支撐著身體身體才不會累

在三點半下課時間我居然可以感知到外面在下雨我似乎聞到雨的霉味

我的收穫就是要讓自己舒適的處在那裡是面對的開始

關於逗弄的演練也是要讓自己很舒適就可以去面對處理

真的是不要勉強自己才是好的開始 面對別人在我面前大吼大叫..敵意.生氣.悲傷..

我只是聆聽著沒有任何想法沒有任何念頭只是單純的看著. 聽著..處在那裡讓自己舒適

其實別人是不會影響你的因為你是主導點.. 平靜的去看待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我現在做任何事都不在慌張因為我知道 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我可更以去了解別人的觀點發現視野變寬了..

看事情可以用客觀的觀點去對待 一切都可以這樣舒適面對真的很讚~

親和力.真實性.溝通永遠是關鍵也是基礎,

唯有這樣才能瞭解對方雙向溝通是解決任何問題的開始~這真的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