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自己一個人推著輪椅到中國城去 .原本要搭免費公車555到雪梨歌劇院.. .

後來時間也晚了..乾脆去中國城買壹元青菜...後來因為時間晚了菜市場關門...

警衛在門口趕人 我立刻出去從旁邊的小門穿進去... 第一次一個人推輪椅進去買菜...

選了黃瓜4條..只要一元...老闆看我長的可愛 又多送我4條... 買青椒又送我ㄧ堆番茄

遇到老朋友我買橘子又多送我幾顆買香蕉又多送兩根..外加一顆芒果

又買了芹菜一條...洋蔥和大蒜

就這樣我的輪椅變成菜籃車...印最深刻有四顆鴨梨... 我的輪椅就太重無法坐上去推,

甚至會"喬孤輪" 只好站起來推著走.. 回到家裡..坐在地上清點我的食物.... 怎麼少了一樣?

大概是袋子破了...滾出去 沒有關係..我也提不動了 這次很幸運遇到是有很會煮...就他搭伙 煮出來的牛肉

像是餐廳裡在賣的.... 實在是太棒了...不用自己下廚煮牛肉...我的室友人真是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