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VINSON大包小包的從香港轉機到北京~

太陽好大,有點被曬昏頭~

這是北京的藝術中心798挺好玩的,這裡有很多藝術的建築和雕塑以及油畫的作品


有一天在家裡起床後,怎樣都找不到手錶??

突然發現手錶怎麼不見囉!心裡驚慌記得昨天還在啊 !馬上拿起相機開始收尋照片,打開視窗調閱照片

前天去攝影器材店發現手裡有帶著錶,晚上吃飯和朋友拍照還在,怎麼隔天早上吃早餐就不見囉!!唉~這是VINSON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很重要的...我立刻馬上打電話給北京民宿經理,告訴他我的錶不見了,請他幫我找找...也同時寫簡訊給和芳要他幫忙問問民宿的老闆幫忙找找,因為她們剛好是朋友也認識...直接請老闆出馬或許希望會大一點...沒有想到,過了一個小時...手機裡傳來簡訊,手錶找到囉!我好開心..立刻從河北搭車直奔北京...

我到了民宿按了電鈴,小孫經理來應門....很開心的對我說:林小姐,你來拿手錶囉!轉身進屋裡拿給我..我好奇手錶在哪裡找到的?記得VINSON離開時全部都檢查過一遍,沒有掉東西啊 !後來,小孫經理說:手表示掉在兩張床的中間細縫裡面,原來如此...手錶再回到身上讓我喜出望外..這提醒著我.一定要好好收著,不能拔下來就亂丟~

在離去的時候~小孫要我在235的部落格留言,撿到手錶失而復得這件事情~馬上義不容辭...這麼有品格的民宿一定要好好宣傳

想去北京旅行要有一個乾淨又便宜的住宿,我推薦北京235民宿.單人房間一晚只收台幣600元

詳細請連結北京民宿235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beijing-235/archive?l=f&id=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