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淑芬傳奇

 

 


 

「廖淑芬. 60 分!你呀,不是名字叫起來像60 分就可以考 60 分啊?!」
老師不悅地說。 ......
 
「伍淑芬. 50 分!你呀!比廖淑芬還不如!」
 
老師依舊忿忿然地說著接著,老師以更生氣的語調發著下一張考卷:
「柯淑芬 ( 台語 ) 10 分!喔,你也一樣!名字
叫起來像 10 分你就給我考 10 分!」 .........
這時...

「啊!我完了 .. . . 」...柯淑芬的妹妹心中開始暗叫不妙 ................
老師嘆口氣,

很無奈的發著第四張:「不是我在說你們這對姊妹實在是太不像話了...」
「柯玲芬 ( 台語 ) ... 0 分! 」!
老師搖搖頭道:
「你們兩姐妹應該向你們哥哥好好看齊,他總是考滿分,你們倆不要老是考那樣的成績。」
柯淑芬和柯玲芬兩姐妹心裡暗罵,

「都嘛是爸媽把哥哥的名字取得太好了,叫做...

 
 

柯吉霸!!!!!」

 

延伸笑話:

以前在國中的時候,在某天天氣晴朗的日子..

和同學一起到淡水沙崙去戲水游泳..

遇到英俊高挺頭髮捲捲的外國人.

他想和我做朋友...問我叫什麼名字?

我說:我叫林睦卿..

對方卻說:~母~~你好~

我說:我是"小姐"不是"母親拉"~

 


 

這是某日經過高雄一家診所的廣告,笑到我一定要把它拍下來和大家分享~實在太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