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西門町肚子餓想看見招牌好吃的咖哩豬排飯只要79元,看著這個廣告走進店裡...

一上二樓拿出菜單並沒有這道菜,問問老闆娘...才知道我走錯了...呵呵~真是好笑

我點了一道海陸特餐有魚有烤豬排還炸青菜以及高麗菜絲...為了準備後天的主持我拿出稿子開始猛k~

店裡的飲料是要自己端的,老闆娘看見我這麼努力認真唸稿子..自己主動問我要喝什麼?就幫我服務

雖然晚餐筆預算中多花一點點可是食物一吃下口真的是讓人感動...都是日式餐飲吃下去的口感不一樣就知道師父的用心我還特地問老闆娘說:這肉是用什麼醃的..平良心講這當然是商業機密....她說這也是師父調好的...我第一次吃到豬排的口感像豬肉乾片,肉含在嘴裡甘甜回味...超想學的..在這樣的速食文化裡可以吃到如此用心烹調得食物真是難能可貴~

我一直拉老闆娘跟她聊天...問她一些食物和店的情況..她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她的店是加盟的

經營有一年多..因為我一直誇獎她的菜色豐富不輸道地的正宗日本食物的美味

老闆娘開心的送我甜點吃...這甜點真是好吃,裡頭包著紅豆是冷凍的還結霜..外面是冷藏的抹茶糕

我實在是好福氣,可以吃到這麼棒的甜點~而且還免費..

後來老闆娘跟我 要一張名片,她拿著名片看著我的簡介臉上露出驚訝的表情..並且對我微笑著說:謝謝你~因為你的分享鼓勵了許多人...第一次遇到不是我的讀者也不是我的聽眾,她的回應感動了我,心中似乎有股暖流在心裡回盪...甜甜的~


在回家的路上看見這個奇裝異服,好像蠟像館的人,我就問路人這是幹什麼的?結果我去問到~香~港~人~

原來這是一個男人,男扮女裝在幫人畫素描..一張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