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一封mail是宗博的素華姐寫信給我,原本預計9月30日去挑戰玉山,真是運氣好~遇到山莊整修...就沒得去啦 ~

最近台北真是悶熱啊 ~我天天在教室讀書,也悶的發荒這天心血來潮想去山上走走...打開電腦上網查詢到擎天崗的公車小15~馬上撘捷運到士林站換小巴~我也是運氣好司機卻告訴我說這班不上去擎天崗...而且擎天崗的公車最後一班也下來了....原本我想說在菁山小鎮下車走上去好了...他就提醒我說山上也沒有任何公車下來...我就撘到文化大學去吃麥當勞啃漢堡吃薯條....

如果是你會怎樣做?1.打道回府?2.撘小黃?3.徒步走路上去再走路下來?4.打電話繞人來?

我在麥當勞肯漢堡思索著....突然想起我的高中朋友住在陽明山打電話給他叫他出來...用幾跟薯條賄絡一番跟他說我想上去拍照....(這招就是什麼沒有就是朋友多)

結果他就真的願意騎車在我上山,完成我沒有完成的任務~這次就真的是我運氣好~

車子經過冷水坑刺鼻的硫磺味...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在山上連空氣都是香甜的~

原本是想自己一個人去爬山,現在多一個人可以幫我揹東西拉我一把..過程中..他似乎比我還怕勞累..叫我隨便拍拍就散人...地上都是碎石頭..算是好走,只是會滑...義肢有時會陷進去石頭堆

幸好沒有我朋友沒有踹我一腳~讓我滾下山比較快

夕陽變化無窮,讓我想起蘭嶼的美景...因為太開心了....獨自撘公車上山完成目標,台北人也真是有夠幸福上山下海都有公車為你服務..更讚的是我有愛心悠游卡,撘公車也是vip 不用錢~想著想著自己會偷笑..

實在太開心了,瞬間情緒度標高...整個人氣血暢通,似乎打通了我筋骨恁督二脈...突然之間我的空間變大了,精神變好....似乎又活過來了

在都市吸取太多電磁波以及輻射線,偶而來郊外脫下鞋子讓腳踩在草地上..放放電也是不錯的啦 ~
悶太久總是要找方法來釋放自己...呼吸新鮮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