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北太熱氣溫高達38.6度~拿張清涼照片消暑一下吧

這是五年前在台灣下的一場大雪~那時,宜蘭的太平山和南投的清境農場都下起大雪...

有一天vinson和他的朋友連夜開車到山上去拍照~皚皚白雪覆蓋了所有的道路...根本分不清楚是路?

還是懸堐?(當時我們不是很熟,這個雪人是他特定做給我的~頭上只有三根毛,這是用樹枝做的也是很有創意)

轉個身影不見夥伴蹤影??

急的vinson像熱鍋上的螞蟻...該不會掉到山下去吧?馬上拿起手機打119報警..vinson心急如焚的邊找邊喊著夥伴的名字..張xx你在哪裡?眼前一片白茫茫.....無法分辨是路還是盡頭

後來, 他朋友從雪堆裡跳出來....哇~讓vinson嚇了一大跳... 知道被捉弄之後又歡喜又氣的把這位夥伴罵了一頓....連忙打電話去警察局銷案~

有人說人不痴狂枉少年~在年輕的時候總是要做幾件瘋狂的事情,為年輕增添色彩~


自從我台南巡迴演講回來之後,自己拿磅秤秤下重量比之前出國去澳洲前多了三公斤

開始我的夏日減肥大作戰~下定決心天天去游泳...就這樣我下午去上課晚上去游泳..

有一次匆忙趕去游泳池到更衣室發現忘記帶泳衣~只帶一條毛巾????

偏偏我游泳是不帶錢包的

這時..好佳在~睦卿什麼沒有就是朋友多~

那天執行長好像也下班了~我就厚著臉皮跑去一樓的帥哥組長借錢買游泳衣我身上有150元再借250元就可以買一套新的便宜泳衣....

等我弟晚上來接我再還他~~~~

我如期解決沒有泳衣的問題....繼續游泳

後來我跟弟弟拿兩百五十元....不曉得是天色昏暗看不清楚

我正準備還錢時候~手一伸只有二百一十元????

尷尬~五十元明天再還

我 天天去萬華運動中心游泳一週就瘦了3公斤~真是了不起的讚~自己都佩服自己

這麼有毅力..減肥的秘訣就是少吃多運動...不二法門

後記:

不過也是太賣力不小心去扭到筋骨...懶人我總是在游泳池裡跳來跳去一下跳去烤箱一下跳去蒸氣室再來就是跳去spa池...腰的右邊扭到,就是都靠右腳...老人家閃到腰~這兩天就乖乖呆在家裡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