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最期待和開心的事情就是星期六啦 ~

在澳洲的達令港因為慶祝印度節放煙火~幸運的我雖然趕不上台北101的煙火來這裡欣賞也是不錯

在週末和同學們去FLEMINGTON逛市集

 

這邊的物價實在太高了~只好餐餐都自己煮...不是牛肉就是雞肉再來就是魚肉...吃到快吐了...傷腦筋,不知道要在煮啥好吃~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吃台灣的泡麵啦 ~懷念台灣的故鄉味

期待我的課程可以早點結束,早點回去~


有一天作夢夢到我在演講....細節清楚的好像正在發生一樣

回台北之後就要開工啦 ~

讓我最感動的事情是雖然我然在澳洲但從來沒有被遺忘~

一邊上課一邊接到演講的邀請真讓我受寵若驚

預計三個的時間停留在這裡....

就好好享受我的上課和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