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很頑皮像猴子一樣總是跑跑跳跳靜不下來,所以我特別喜歡猴子....在社大我的綽號叫香蕉

因為猴子喜歡吃香蕉

人總有許多夢想和願景等著被實現~

若是不突破自己去做一些冒險那些渴望的理想情境又怎會到來

想要的東西若是在框框裡面,那就不叫願景~若是在你的舒適領域裡面,就不是你真正的渴望

總是要努力付出代價的追求,它才會來到你的面前

下週二就要去澳洲為期三個月的上課

這對我來說也是個冒險~

突然之間,很捨不得離開台北...

這裡有好吃的美食和小吃

還有我最愛的人和朋友...

常常出國覺得自己像遊牧民族~

猴子跑久了,還是會想回到樹林裡

短期的進修

相信回來更不一樣

更多POWER給我的聽眾

將帶來更多更精采有生命力的演講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