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是在台灣演講認識的林執行長...他現在也來大陸工作了

ㄏㄡ..ㄏㄡ..ㄏㄡ...聖誕節要到了~
(我說我們是兄妹照...父女照,他馬上說..我生不過你吧 是他太年輕..還是偶太老..我又在耍冷笑話)

我是有朋自遠方來...白吃白喝前晚一通電話,從大陸打到台灣的號碼在漫遊到大陸來...馬上就約出來吃牛排,提前吃聖誕大餐...


林執行長已經升格為林總監...最厲害的是他今年創下驚人之舉,辦了一場中秋節千人烤肉的活動..還有星期五的千人的聖誕晚會...最後還會放煙火,這麼好玩我一定要去的啦

我帶著我的輪椅..在大陸炫到不行...小朋友都跑過來對著我笑呵呵

我問他:你要玩嗎? 你要坐看看嗎 ?

他一直邊笑邊搖頭...

我又問他:那你要推我嗎 ?

他就嚇到笑著跑去找媽媽

在大陸輪椅超級不方便,過馬路沒的走...不是和車子相爭路..就是要扛輪椅爬天橋

真要好好謝謝vinson和修蓉

在這裡的生活就是買菜做飯吃的比較習慣..

這是我的老闆,發給我人民幣...回台灣在一起算給他..


難得出太陽..溫暖一些..

這是修蓉,vinson的大學社團好友...

我們又是..有朋自遠來,白吃白喝

搞錯...這個小點心是vinson請的....

我們晚餐是湘菜是修蓉請的...真是不好意思

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總是覺得少的點什麼....看見熟悉的老朋友就放心的多...

在深圳遇見老朋友,一起吃飯一起談天....讚~

總比我天天在家裡...一個人來的有趣多了

期待星期五的聖誕晚會的到來一定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