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挑戰連續16場在花蓮的演講....還好這之前我有先到萬華運動中心健身房練體力...

有一場演講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在後台,現場沒有別人...我因為時間到了....看四處無人...

居然可以裝著義肢獨自將重達13公斤的輪椅扛上四個階梯搬到舞台上...

果然在緊要關頭是可以看的出一個人的潛能...我真的是瘋了幸好一切順利








有的時候我還需要自己搭火車從富里以及玉里回到花蓮市區,每天跑北中南不同的地方光是 車程 一 天就來回將近3~4個小時... 有一次演講結束,我餓到在火車站的7-11買泡麵上火車吃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光頭弟弟~讀小學的他一到六年級都是光頭...好可愛喔






除了演講之外還有遊戲可以玩有獎品可以拿,最後還有帶動唱.....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喔



我會針對不同的年級的孩子設計不同的內容,孩子都玩的很開心

這是北林國小的校長他讓我很感動的是早在演講之前,一個班級買一本書讓孩子先看過...讓孩子早有所準備

這個學校讓我印象深刻...因為睦卿奔波太多場..有些疲憊

孩子在演講後上台唸出他的感想...讓我眼框不襟紅了...很窩心,因為她的回饋讓我被受鼓勵更有動力繼續堅持下去







在演講結束後,我發現我很適合去當幼稚園老師...

挖掘了我有一個潛能我很會騙小孩子...隨便帶一帶她們就笑了~就開心~她們也很聽話


我的演講會讓人笑也會讓人哭.....(不是拿不到糖果那那裡哭啦 )









這次16場的巡迴~花蓮北中南...光是車程我就花了十幾個小時來回相當辛苦..幸好我有帶這個

艾草薰肚子可以補氣...我還帶了維他命.雞精.大補丸.高蛋白奶粉....要好好照顧自己

走累了就做輪椅,別以為坐輪椅舒服...

其實是更辛苦,全身都會用到力氣...只是不用走路而已

可能是推輪椅使力的關係吧 ,回台北後....胸椎腰椎都好痛擠壓到內臟,我的胸口也是難過

去找整脊師父僑骨頭...他用榔頭再用插硝將我的脊椎一節節敲開,痛的我眼淚直流....

脊椎歸位後,我才覺得身體舒服呼吸順暢
 

不管怎樣,看到這些笑容...所以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在這裡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和芳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