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在銀行業演講...又在這麼挑高明亮充滿藝術氣息的空間...讓人興奮又期待

 

這裡有很多族群~高階主管.PR.人資.業務...只要是台新的員工都可以來聽喔

今天的活動是她們主動報名參加的耶讓我很受寵若驚

不管是看影片聽演講帶活動,他們都全神貫注



以前我面對高階主管或是扶輪社大老闆會緊張...現在不會


 

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情,把份內的工作做好就好...

這是夏小姐....因為我在博愛國小演講的太精采,小朋友反應熱烈回家告訴爸媽..所以我才有機會來台新演講

我的成功關鍵就是做好每一場演講....不管對方是誰?從不馬虎隨便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

旁邊這個是企管顧問公司的豆豆



這場地真的實在是太棒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來這裡跳舞

後記:沒有想到原本只有北中南各一場,昨天演講熱烈迴響要求被追加五場,感謝老天爺的疼愛~

讓我下週去蘭嶼公益的活動可以有多點盤纏....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