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蓮回來後,打開自己的行事曆...嚇到腿軟,正當我想要睡覺時,發現隔天有舞蹈演出就趕去運動中心練舞....沒有想到主辦單位取消,也沒有通知我...

自己沒有想到怎麼會這麼多行程...想想不行隔天還要跳舞演出~

一定要想辦法把體力養好~

最近好累好累....自從花蓮回來就好像生病了~全身筋骨酸痛到不行,臉色慘白...

頭也好暈...走在路上頭重腳輕,就好像快昏倒一樣

腦海裡突然浮出一個畫面就是這個~葡萄糖...

我自己趕緊跑到家裡附近的郵政醫院掛號,醫生問我一堆問題??

醫生:有沒有家族病史?

睦:沒有

醫生:有沒有重大傷病?

睦:有,左腳骨癌截肢

醫生: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睦:有,晚上天氣..冷,心臟痛...不過這不重要,我需要打葡萄糖補充體力

醫生用聽診器幫我檢查脊椎,我就說我有脊椎側彎,原本要整脊...但我我的醫生沒有空~這不重要,我需要打葡萄糖補充體力....

醫生:你是做什麼的?

睦:就是講師全省巡迴演講,外加活動主持人

醫生:你要選總統喔~

被醫生調侃一下,想想我也沒有那麼誇張,只是兩個月沒有一天停下來而已

護士小姐說大約需要2~3個小時,躺在床上小睡片刻....

突然肚子餓了..打電話就叫朋友幫我送吃的來(幸好我什麼沒有,就是朋友多)

正巧,他來我想上廁所....請他推輪椅我推點滴架....

要洗手時,不知道右手插管子那隻手可不可以洗手?

我就雙手搓一搓....

突然之間我看見一堆血冒出來,灑了一地....當場差點暈過去

我說:流血了....我不敢看...我快要暈倒了...我就蹲地上...抓著朋友的褲子

他說:你不要想~你不要想~他很鎮定的把我的手止血...

果真不去想它就不暈了....


我單腳蹲著要站起要跳回輪椅上時,頭又昏昏...

我又大喊...我快暈倒了...

他又說:不要想!不要想~

看見地上都是我的血..我簡直要吐了...

後來,再回病床請護士重新幫我把針處理好

請醫院工作人員把廁所水槽整理乾淨...

這時vinson從大陸打電話給我....轉述給他聽....

他一直笑...被虧選總統....

真希望我可以停下來....當時,沒有考慮到我的活動排太滿了...

結束療程後,我去南昌街非常有名的一家路邊攤吃麵.

這是我的幼稚園同學家開的店

我們叫了豬肝麵.餛鈍湯.乾麵.嘴邊肉.大腸.豆乾加海帶~(真不好意思...吃著麼多)

(左上角那個肚子可不是我喔~)

因為餓太久,所以才會沒有體力吧 ~

上回在花蓮演講時,新城國小的校長來接我時鬧一個笑話:

校長說車上有家長的東西,我一看就問:

校長那是什麼?

冷凍豬肉嗎 ?怎麼紅紅的?

大家笑成一團,林老師你是還沒有吃飽喔~哪是石頭啦

我誤把花蓮的紅石看成冷凍豬肉....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