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0日的那一天是我的新加坡好友DAMIEN和JANE人生最重要的日子

DAMIEN特地在婚禮上現場情歌給老婆大人聽~好甜蜜喔

我特地跳一支芭蕾舞~婚禮的祝福~獻給新人

VINSON說明年我們結婚,DAMIEN要跟他老婆飛來台灣參加我們的婚禮並且還我們一支舞喔



這是尼爾和他的女朋友盈盈




當天梳頭化妝通通自己來~謝謝我的化妝老師費心指導,我花了將近四個小時學會梳頭和彩妝

這個叫做慶鴻是當天的攝影師

VINSON和DAMIEN以及尼爾和我,我們四個人曾經在大陸龍華有過患難之情...殺價殺很大的難忘回憶

第一次來新加坡參加婚禮非常特別,在敬酒的時候要舉杯喊的很大聲,

很像早期毛利人那樣嘶吼越大聲表示祝福越多...

這個婚禮也是我第一次跳芭蕾舞,很開心

獻上最大的祝福....

後記:

你一定不知道在新加坡的計程車有多難招,

我這樣一身的打扮在路邊等車

引來好奇的眼光...我向對方點微笑(都什麼時候急死人了....叫不到車,還是要有禮貌跟人打招呼)

轎車司機像我揮手致意...就是沒有一台車願意讓我撘便車

剛好遇上印度人的過年..計程車更是難叫

最後VINSON跑去路口直接坐上一台計程車進來接我

終於趕在婚禮開始的前5分鐘安全抵達飯店

真是老天保佑..好險!什麼都事情都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