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睦卿有四隻腳耶~真是厲害...在兩隻就是半打囉

問我為什麼這麼開心,因為我的人生是有夢想的並且逐一慢慢實現,我每天都興奮到睡不著覺~因為可以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真的是太棒了....

我有一個夢想在婚禮上跳著卡農的結婚進行曲獻上最大的祝福,曾經是想在自己的婚禮這樣做

我想這樣當新娘又要跳舞實在太忙碌一點...原本這個舞碼是要送給vinson~可惜沒機會

原本我對老師說我要跳卡農想說用簡單的現代舞就好,老師說只有芭蕾比較適合這個音樂

老師突發奇想要我穿上義肢及芭蕾舞鞋....超高難度的挑戰,我特地拿舊的腿去組一支平底腳板的義肢

這是我的部分鞋子,因為鞋子腳跟不一樣高度,常常需要加墊子調整高度

這是我的師父~陳信宇...他看到我的腳就開始垂頭喪氣...因為我又來找他麻煩了

雖然講嘴巴這麼說,還是很熱心的願意幫我處理義肢的事情

下個月我要到新加坡參加朋友的婚禮演出

第一次穿義肢跳舞,成不成還不知道?先試再說

這是學姊~

他的小孩說媽媽的新髮型像"蠟筆小新裡面的動感超人"~真鮮

我從十六歲開始就再榮總裝義肢,

榮總就像我的家一樣,每次去餓了就有櫃檯徐小姐會東西請我吃

累了還可以躺一下作個電療,

演出要到了,還可以在地上打滾照鏡子練舞,(她們還交代我要把地上擦乾淨一點~呵呵)

很多人花了好幾十萬的義肢最後不合就丟在垃圾桶,實在很可惜....

每一個人一輩子不會只有一條腿而已,很多都是承統的問題所以做不好..

我建議不彷來榮總身障重健中心找師父試試看,反正有補助也不用花錢

痛就不要忍耐,千萬要對自己好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