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新的舞蹈作品~花了一個月的密集時間訓練,終於呈現在觀眾面前

上週在桃園台電演講外加舞蹈演出連續操了三場....

我居然掛點了.....再多的演講我也負荷不了....在這裡向熱心邀約的老師說抱歉...

這一個月以來我的腦袋似乎沒有停過...睡覺走路都在跳舞....颱風天花了6個小時在家縫舞衣的亮片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訂機位....

處理演講處理書處理雜事....

一下覺得舞台太遠觀眾看不到

連夜趕去永和及木柵借了台DV想要及時錄影撥出,呈現給觀眾最好的一面

就這樣凡事親力親為...東奔西跑,每天趕行程都來不及吃飯....就塞杯高蛋白奶粉補充體力吧

誰知?

某天連續半夜肚子痛到醒來,搞不清楚是胃痛還是生理痛....反正就是肚子痛痛痛

喝杯鮮奶繼續睡覺...

隔天起床刷牙,居然連早上喝的水

突然

食道逆流都吐出來嘞

原來我的胃好像"受傷了"....

瞬間身體機能下降,全身無力

腰痛到不行...

找了整脊師父喬了一下

找了中醫師針灸調理身體

躺了6個小時補氣....

身體才好轉~

真是阿彌陀佛~

我很會做事情....東奔西跑像野馬

卻很不會照顧自己

這也是一個教訓

一個學習

要好好愛自己阿~

真是罪過~罪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