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自己一個人來到雪梨....我站在雪梨歌劇院的廣場看著港口的船隻

我真的做到了

好開心喔~輪椅上不去這麼多台階的地方,於是我參觀了部分雪梨歌劇院的裡面

看見很多豪華的布景真是美麗~工作人員很熱心的跟我介紹當天活動的演出




我看見海邊的海鷗正飛翔著

我的眼淚幾乎快要掉下來我好像是那海鷗.那樣自由自在翱翔...奔放這樣的輕鬆

很多人都是這樣看我~單腳女孩....這只是一個標籤

那只是我的身體不代表真正的我,我是有能力的~健康的~喜悅的我擁有我的身體如此而已

我想獲得什麼樣的人生跟我的努力有關,跟我的腳是沒有關係的

第一次發現海上還有計程車喔,真是好玩~

2000年曾經來過雪梨當時是和一群夥伴來參加殘障奧運的演出

這次沒有領隊,沒有導遊....我就是我的領隊

擺脫掉跟團的機會,只要你用心觀察會發現其實自己最棒的領導者~

只要你夠勇敢~面對才是所有問題的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