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被發現了...
真的嗎 ?唉喲....真的喔....被知道了
看起來還是很像真的啊 ~
都還帶皇冠耶...

十六歲的時候當時剛截肢尚未穿帶義肢,自己跑去上職訓局的服裝設計師的訓練班

曾經有人這樣講過我:哇~你的皮膚好白喔,長的好漂亮.五官這麼端正你家一定很有錢~

當時我三條線....告訴她我家是小康....家裡在賣皮箱,我睡在皮箱裡面.....(當然是在跟他開玩笑)

我家沒有很有錢....不過我爸是厲害的修皮箱老師傅...他的名氣比我還要大喔....非常厲害的老師傅,我家是全台北市唯一兩家在修理皮箱的其中一家

雖然身體瘦小生活很阿信...什麼都自己來...什麼都想嘗試

隨著歲月的流逝...年紀越來越大...發現有些事情在改變

直到最近我在學單眼攝影機

出去外拍三次......累的根狗一樣

天氣的酷熱加上穿帶笨重的脖子掛上專業的單眼相機

的確很吃力...

淡水外拍回來後,背了一天的相機在回家的路上

看見某某藥商美妝店"只有今日現金再打85折"

忍不住又大包小包提回家...

隔天我就掛點了....

突然之間胸口心臟好痛..

感覺是胸椎緊壓迫到心臟,無法呼吸

睡覺的時候腰椎也很痛(作夢還夢到我在拍照...我.瘋啦...有時還夢到我在接CASE ,睡覺也在忙...還會比手畫腳的跳舞耶~~瘋了~瘋了,搞不清楚我在工作還是睡覺)

墊個枕頭在腰部比較舒適

今天在去找黃師僑骨頭

原來脊椎又錯位不聽話跑出來

頸椎

腰部脊椎

錯位

難怪那麼痛....

跟著

膝蓋~腳踝

也痛~痛

我是假公主

手不能提重

肩不能扛

否則,骨頭要被僑到掉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