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好我的左腳,馬上我的右腳就要按照它的樣子,做出一模一樣的腿來

楊師父是我遇過做"假肌肉"最頂級的讚讚讚的師父

聽說他是不輕易幫人做腳皮~ㄏㄏ(這樣形容對嗎 ?)

師父年輕時和現在一樣做工很仔細,滿足美的女孩的夢想....穿著短裙 穿著熱褲上街去

師父的細心讓我感到意外,連踝關節的骨頭他都會注意到並且做出效果來

一條腿磨好的功夫需要一個工作天的時間

真的感受到師父處處用心




我穿了17年的義肢第一次遇見楊師父如此用心的磨我的腿,讓我好感動

早上我十點就到工廠去  師父不厭其煩的將我的腳比對再比對  非常注意微小細節~

從觀察到下手磨工細緻    處處小心翼翼的再比照我的左腳

弧度肌肉相似度百分百  他小心翼翼的研磨  在我的腿來回比對不下數十次

午後透過陽光看見 楊師父的身影 我的心  不禁悸動了 眼睛有點濕

彷彿我的左腳又回來了

義肢是死的 人是活的   我看見新的生命力  出現在我的眼前

因為楊師父精神和技術  賦予義肢  新的生命

因為我讓這條腿    重新有了價值

                       我好高興   帶著雀躍的心情  回家去 和媽媽 姐姐  一起分享 我的喜悅

旁邊是楊師父右邊是黃師父




看見自己的海報真是好開心

謝謝我的業務吳主任~因為他的極力爭取我才有機會得到 國寶級的師父的技術

最後更要謝謝楊師父~瞧瞧我的左腳是不是很美麗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