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可以一直這樣笑著,多好~

實在有些誇張~



在台灣有部電影叫"購物的異想世界"

我朋友說我可以拍一部"殺價狂的異想世界",這個是我花70元人民幣買來的不是畫,是像瓷磚的材質原價是160元喔~

更厲害的事情~我居然可以讓老闆送我比我買的更貴更大的作品~這個比我買的大兩吋而且就是賣160元~我還叫老闆頒獎給我勒~

我說我在台灣馬總統和郝市長和我合照過,在大陸就是他頒獎給我囉~這幅是叫月光女神....因為在上釉地方顏色不均勻,老闆說要送我便宜,我就叫老闆大方送我~沒有想到他就真的送我

我也跟老版說:回來會好好宣傳他的產品~大多數都是外銷 歐美英國的作品~都粉便宜

也有中國風的~唐三彩之類的作品

這是另一對大戶~也是大豐收的滿載而歸

我很喜歡這幅,要價350元人民幣

布吉大芬油畫村是全世界最大出口的油畫地方

任何有名畫家的作品在這都可以找的到


我很喜歡這張風格,看著他的笑臉人的心情就會跟著變好



大夥買的心滿意足~

大芬油畫村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