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上的淤青是在桃園機場自己搬運行李時被推車給撞上

vinson好心幫我買一副柺杖我出國時把它帶去使用...結果我沒有換防滑的橡膠頭...就這樣不小心在廁所裡滑倒~撞的好痛...第一次感覺自己的頭是實心的..有夠硬

我手一滑,身體轉個45度頭就去撞到牆壁額頭就腫起來...,(vinson說我上廁所要戴安全帽..才安全)我看著我的傷..心裡想頭撞到腳也撞到..中間是不是也該撞一下..果然沒想還好一想就有事,隔天去洗腳....按摩師父按我的脖子很大力...身體一緊繃馬上拐到筋~右邊肩膀就腫腫的~

我還真是禍不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