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SON10月16日去大陸...一大早天還沒亮,聽到手機鬧鐘鈴聲響..幾乎是跳起醒過來....當時我還很忙作夢在扶輪社演講~

我將冰箱裡的粥,拿出來用瓦斯爐加熱....卻不小心煮到燒焦~

搭計程車到台北火車站搭國光號去機場...買了張殘障票和一張陪同,司機先生接過行李,收票時問:哪一個殘障?我就說我~VINSON卻說:第一航站原來他問的是~哪一個航站?哈哈...我還真的沒睡醒

問我,VINSON在大陸我會不會捨不得?當下我實在太累....只睡5個小時當天又要趕三場活動..

說實在腦袋沒有什麼想法和感覺~只是想陪他去機場



到機場天都還沒亮,裡頭已經是一堆人要準備掛行李

弄好之後,我們去吃漢堡王~

怎麼我眼睛比他還亮...是我要出國嗎 ?好像我比較興奮

這個老甘人...(台語)投故意擺我後面....這樣就臉比我小了

在機場裡巧遇他的同事一同搭機
 

不知為什麼...VINSON過海關時,我眼框居然紅了..鼻子一酸...眼淚就這樣滑過臉頰...是不捨嗎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他要出去闖一闖也好至少知道外面社會是怎麼樣...

人生的每一個過程都有很多選擇..沒有好與壞,對與錯...每個選擇都是要付出代價
 

雖然,分隔兩地彼此見面機會減少...很多人也常問我會不會擔心~

信任是我的選擇,無須擔心太多

因為我相信...力量在那裡成就在哪裡?兩人關係也是一樣的...我們會用不同的方法,來創造出我們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