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早上搭高鐵沿路上的風景~


 

這是我的台南好友....阿坤前來捧場,..聽演講..

 

今天,受國泰人壽邀請到高雄的國賓飯店去做演講......

一大早就起床搭車趕場....跟昨天一樣....眼睛睜開又是忙碌的一天!

今天我特定邀請,6年前我的一個廣播老師....她是我的貴人....是我的命運的推手...

當初若沒有他鼓勵我....就沒有今天的我~

今天的演講超級特別....演講後....

一群粉絲前來看我..

有港都電視台來採訪..

警廣高雄台....

警廣台東台....

還順便錄台呼...

當我結束所有粉絲座談會時,

阿坤要去地下室開車...卻發現~

有車子擋住去路....於是請飯店人員協助將車子開車來....

我和阿坤在一樓等候.....

沒有想到...飯店人員將車子不小心撞上牆壁...

車子板金向上掀起....水箱壞掉灑了一地水....保險桿掉落拖地......現場慘不忍賭

真是傻眼.....

幸好~國泰麗美姐....出面協助處理....細心的請飯店安排處理

只是我下午高雄半日遊也泡湯了...

阿坤的保險人員說車子不是對撞無法理賠...不來處理~

我則安慰他說:放心~樓上'有525位專業保險人員會為你撐腰....幫你處理..

我們乾等了2個小時..麗美姐還特定幫我買的麵包充飢.....真是體貼

最後..終於車行的人來了.....還來了三位師父

飯店說會將車子處理好...送還給阿坤.....

一切處理就緒後...我也趕搭高鐵回台北...

我的晚餐則是7-11的大亨堡....外加麗美姐的麵包...在高鐵上嗑光光

就這樣...過了一天....

那位好心的服務人員...我想也一定嚇壞了....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他的工作?

離開前,他非常有禮貌的....叫我們不用擔心....我也很欣賞他負責任的態度

決定寄一本書給他...

後記:

如果是你的車子被撞爛,

你會怎樣....

通常人們會選擇生氣...我看見阿坤很好的EQ.....不責怪他人...這樣寬宏大量的精神是直得大家學習!

(註:今天演講相機沒電....請那位好心的人士...若有拍到我...拜託再將照片寄給我~或轉貼給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