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的貴人之二:

這個人叫黃阿建國~是我主持"生活大作戰"拍攝的導演...亦師亦友

英文叫Ken...我就做一個皇冠給他~ㄏ

粉忙...這位仁兄...事業做很大.,,ㄝ...順便幫他打個廣告好了~貓空纜車廣告他拍的....很讚八˙(雖然偶還沒看過....)

我跟他說我今天量體重....是38公斤~嚇死人的瘦...還有時會頭昏暈眩...大概是貧血吧 ~

他問我上次量體重是多久?我說:高中約45公斤....(不加義肢重量...)


他說:是磅秤壞了嗎 ?

還是磅秤太久沒有使用...?

建國明年就要結婚囉~

在這邊先恭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