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愛吃的~馬茲拉條......

我的人生好像它一樣....最初只是一團麵粉........

豁著水要柔成麵團~再壓力使勁搓揉...夾起司....高溫油炸後....

就好比我要經的起種種考驗~耐的起煎熬..挫折才能像這盤好吃的點心呈現出來~

相對著我可以慢慢品嚐,美味人生.....

為了吃這到餐....我從昨天流口水到今天..

兩位很忙喔~要餓死了啦 ....

這是我的國中最要好的同學~慶瑩和明慧

兩人15年沒見面.....一碰面很有話聊...

這是我的義肢師父~許福財是也....

這兩天不知怎搞的..左腳猛抽筋,半夜還會痛到醒過來....傷腦筋!

可能是我昨天座機車時....陸上坑洞太多,車速過快~腳掉下來~

左腳用力往下扯....算是一種挫傷..(醫生說休息三天就會好!建議熱敷及電療)

偶好想申請一台輪椅.....年紀大了,快要走不動...

這是我的復健師...陳信宇~也是阿才ㄍ 的愛徒之一


一隻腳背後有多少辛酸...不為人知!   背著它拖行超辛苦5公斤有吧 ~ 天主保佑我

阿財哥,辛苦您啦 !

最後總算搞定我的腳.....

故事發展又回到我的國中同學來,明慧知道我的書最近少上電視..宣傳

馬上打通電話給他學弟~安排我上電視我真是感動阿~

朋友還是老的好~

小意思~你只要讓我抽佣金就好!!(ㄏㄏ這是我自己亂掰的啦 )

看的出來我一晚沒睡好,一臉菜色....慘白

好吃的布朗妮蛋糕....下面是熱的上面是冰淇淋~讚


美味人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