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裡放眼望去...綠油油的一片..使人身心放鬆~

後面有一座大佛~

鄉間小路...一直是我嚮往的地方


這是我們協會的會員張爸爸的家裡,我晚上就是住在這邊...蟲鳴鳥叫伴我入睡..好幸福勒!

中台禪寺

建築很壯觀...讓人要抬頭才能觀看整座建築..

相形之下,人真的變的很渺小....


看著四大天王...我的心也跟著沉澱

有種被守護的感覺...

喔!好重...這裡是埔裡酒廠

果然!阿伯比較厲害...

酒窖隧道...

這全部都是我喝的~

我玩到睡著,忘記這裡是哪裡?

ㄏㄏ偶一直開車,.偶也忘記這是哪裡?


太累!睡一下吧 ...



偶的肚子跟青蛙一 樣大大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