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處處是新契機,就連出書也不例外

自從我寫書後,有很多好友,來自四面八方給我鼓勵和支援~

和亞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執行長結緣是在我的部落格,當時我還把他誤以為是我的小組員....(就當自己人哈啦 ...幾句....後來才知道認錯人...真是尷尬~)

隔天我馬上收到一個簡報,裡頭是我的故事擷取我新聞的畫面..書的封面....部落格的照片...DVD跳舞的片段作為簡報的圖片~

開頭起了四個字~苦難是幸福的化妝師...

我的眼眶濕了...

似乎我是第三者在觀看著,這單腳女孩的故事......

這是我嗎?

走過這麼多路,卻忘記自己承受這麼多傷痛?只記得自己的笑容~

是的,只要還能夠笑就有希望~

執行長很關心我...

在我低落的時候,想投降自己選擇放棄的時候~

願意留言支援我...鼓勵我...鞭策我~(真是太難能可貴就像我的生命導師一樣,當頭棒喝!)

想對執行長說: 謝謝您~

很多人在演講之後就斷了不再連絡,

亞智科技卻像家人一樣不斷關心我...甚至將我演講的內容燒成一片像市面上販售的DVD有包裝.封面..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謝謝您~亞智....

演講分享旅遊經驗

第一次出國征服舞單山

亞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員工,現場四百人外加視訊連結海外兩岸三地...同時收看我的演講

華視點燈節目來側拍,進行訪問~

這些是亞智之花~LILY姐就是照片左手第二位

亞智活動~都靠這幾位智囊團分工合作....她們很厲害ㄟ幾個人搞四百人活動~都可以出來開公關公司勒~

我發現有人比我更耍寶~看到沒.躲在我後面..

現場粉絲一堆,帶去的書銷售一空~簽名簽到手軟~

 亞智人相當熱情~我愛亞智....更愛叫我起床的LILY姐....

今天早上10點接到LILY姐的電話,她馬上問我說是要去哪裡?

怎麼這麼早就電話可以接通...(表示我起床了~)

我就說三立電視台要來訪問我,她好厲害!莫非在我身上裝針孔??開玩笑的啦!

在這邊也謝謝LILY姐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