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去信義教室,分享我自己的心路歷程~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像是被大師加持過.........自己散發出來的能量比使用紫水晶洞還要有效~

當我站在講台上,看著台下一百多雙眼睛...腦袋浮起的是六年前的我....

那時我是一個很有限制性想法的人,認為自己自己失去左腳人生就沒有希望和夢想~

活在家人父親的保護之下,似乎未來的路也是已經安排好....好好工作當總機接電話..這一輩子就可以這麼順遂度過....

發現自己過的不快樂,整天就是上班.下班....人生沒有目標~

後來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歌,是薛岳的:如果還有明天~

這深深的當頭棒喝將我打醒,我自己曾經在鬼門關前走一遭...

如今,命撿回來,卻這樣對待自己....

我開始為我自己的生命....負責任.讓自己從新出發.拿出我的勇氣.熱情.重新過我的人生~去追求我小時候的夢想.成為在螢光幕面前帶給大家歡樂的開心果..

我給自己一年時間去闖.若真的做不到就在放棄.大不了我再回來做採購助理(當時已經內升為採購助理)其實,自己也沒錢所以就去貸款上課(沒人知道....)讓自己可以繳學費...學習(電視節目製作.廣播節目製作.電視配音等等)

終於,我在三個月後在公共電視上看見招考主持人~

老天非常眷顧我,很幸運的我考上了~

也實現的小時候的夢想...

當我講到這時....全身起雞皮疙瘩.汗毛豎起~全身有電流通過...哪種被加持的感受不輸一個紫水晶洞.或是大師的加持~

這時,台上台下是屏息的我們的呼吸是一致的.....你看著我.我看著你....百雙眼睛注視著我...

每個人的眼睛似乎會發電般...莫名的流竄到我身上....突然有個體驗什麼叫做生命共同體~一起去感受那個感受....

在我講完最後一個字,吐完氣時...全場眾人熱烈鼓掌~我眼框也紅了....

雖然,自己這樣千辛萬苦走過來....熬了六年....終於有機會出人頭地....老天真的是非常眷戀我照顧我.給我機會....

經過分享心路歷程,也是一種反芻...看見自己過去的努力警惕我自己要更加勇敢走下去...也不要忘記回饋社會...

目前積極和三總接洽中,希望能夠到醫院做演講去鼓勵更多像我一樣的癌症病患以及截肢患者...

我深深體會到飲水要思源,不能忘本...自己走出來是靠許多貴人...相對的我要做的還有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