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練舞,自己帶椅子搭捷運~

自備椅子不用跟跟別人搶座位~

拉椅子走在路上有點引人注目~


排練新舞~

今天民視異言堂來家裡找我,要去捷運站補 一些鏡頭.......我們相約了在古亭捷運站.起初只是一些簡單的等車畫面.....看著捷運左顧右盼美美的像是早期KTV拍攝為美鏡頭.....那種意境美,不是穿的很清涼的泳裝那種的喔.......

因為車子一來風就很大.....頭髮就像瘋女十八年一樣,......應該是說像鬼一樣亂七八糟.....NG好幾次才OK.......

好不容易拍好之後,要換個場景是從下面的手扶梯搭上來....第一次走太快...第二次人太多....第三次有個老外擋住我的臉......天啊 ~我再重新跑去樓下再搭一次,這次終於可以排除人為因素...當我慢條斯理...往前走時,手機卻響了...還是要接電話一下,這回終於搞定...攝影師說...拿手機不連戲....沒關係好了~好險不用再NG一次..

接下來記者對我說要找一個室內的地方進行訪談,我立刻帶她們到古亭市場裡面有一個老師在精品街開服裝店,想說過去借一下應該沒問題.誰知今天他沒開?真是傷腦筋……我馬上又想到我以前上班的地方中小企業協會的辦公室就在附近…..應該可以借個會議室沒有問題……我立刻帶記者和攝影大哥到協會去,心想不知到底要去哪一層樓借才好?

運氣好我遇見了王秘書長一聽我要接受採訪馬,上開啟VIP貴賓室借我使用~燈光美氣氛佳….地上舖紅地毯,沙發配名牌抱枕若不仔細看會以為在五星級飯店勒~其實這是理事長辦公室啦 ~

小卿我身上總財產只有手機一支,還有最近有添購一台數位相機…..剩的通通的是借來的~什麼沒有就是人脈廣…….(這是丐幫應有的本事吧!)

下午六點多時,我帶了我跳舞的道具~一把椅子和一支雨傘身上又背著大包包…….又來到了古亭捷運站,這時站務人員馬上認出我來你不是早上來拍片的人嗎 ?我說:對啊 ~已經拍完了.我現在要到士林去……..

就這樣我一個人推著椅子進捷運裡,6點多這個時間是下班人潮最多的時間,我拿著椅子的確有些好笑…..

我選擇最後一節車廂靠角落站..身上大包小包的外加一支雨傘和手杖..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扶椅子….當列車緊急煞車時椅子突然往前滑差一點撞到站在前面的乘客這是我心一慌,下意識反射動作就是身手去抓椅子…..

沒想到這時有三隻手同時伸出來…….(不是當小偷的三隻手)用力一抓好險終於抓住我趕緊將身上的包包放在椅子上,增加重量以免椅子向前滑撞傷別人~

當列車行駛台北火車站所有乘客都下車車廂淨空時,我就起身坐在自備椅子上….然後一推人又豐擁而上….這時好多雙眼睛盯著我看….我實在忍不住想要笑出來…..憋的相當辛苦..別人在想這女生怕坐不到位子就自己帶把椅子….她瘋了嗎 ??

對啊 ~自己帶椅子在捷運上就不怕沒有位子坐…..這主意不錯~下次我要出遠門搭火車若沒買到座位票…..這樣的方式可以考慮看看…..

雖然,說我是瘋狂的水平座常有驚人之舉……不過,有時自己都被自己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睦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